流景

Just by passing,he has stolen my heart.
当你轻轻的走过我身边,你便带走了我的心。

千灯引(一)

李白x大乔
无粮自产之作。我爱白乔。我爱王者的所有英雄!

    王者元年,女帝为了安慰一年来在王者峡谷被英雄们肆意虐杀的暴君和主宰,特意决定每年举办祭祀大典。劳累了一整年的英雄们趁着这个机会都能好好的逛逛街,买买东西,看看风景,调调情,虐虐狗。

     李白,一个万年单身狗,对于祭祀大典还是存在一定的排斥心态的。
    
     除了灯街拐角处老庄摆的小酒摊儿,似乎没有什么能够吸引到李白了。

     老庄家酿的酒,清醇而又韵味十足,是王者峡谷的限量供应。李白怀疑庄周每天活在梦里的状态就是被酒熏得。庄周每次看见他都一脸清明的笑,还说自己是蝴蝶。呸,没错,你就是花花世界里限量版的花花蝴蝶。

     虽说祭祀大典是王者峡谷最隆重的节日,李白还是像往常一样,醉卧在阁楼之上。外面的一切都与自己无关,只有手中的酒葫芦,和葫芦里面的酒。

“小备备”
“小香香”
“小备备”
“小香香”
……
楼下刘备和孙尚香走过,李白内心毫无波澜。

“好开心今天祭祀大典小乔是和都督一起过呢!”
“小乔,我们约定以后也要一起过,一辈子!”
“周瑜大人……”
“小乔……”
……
楼下小乔和周瑜走过,李白内心毫无波澜。

“重言,来和妲己玩耍吧~”
“妲己……我真的……好开心……我终于……追到你啦……不用再是跟李白一样的……万年单身狗啦!我爱你!”
……
楼下韩信和妲己走过,李白内心毫无波澜……

个鬼呀!!韩信你个傻逼!李白现在只想拿起手里的酒葫芦狠狠砸爆韩信的头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 将酒一口饮尽,李白从阁楼上飞身而下。站定后抬眸望去。只看见一只精致的灯笼泛着微微蓝光,一双素手轻轻的牵引着,手的主人是一位二八芳华的少女。蓝色的头发,蓝色的眸,身上的红衣方能展现少女的活力与姣好的身段。她静静的站在那里,如夜色般的沉静在她身旁弥漫开来……

     少女的眼神一直看着李白,眼如同大海一般深邃,惹得李白禁不住紧盯着她。忽然少女嘴角轻翘,轻启红唇轻快地说道:“小狐狸,你告诉我祭祀的地点在哪里,我给你吃鸡腿好不好?”

     李白:“哈?”

评论(8)

热度(40)